之前讀 xination 的 blog,覺得很 impressive,沒想到他的默默耕耘,可以塑造一塊這麼好的交流園地。

我的文章主要是在 GRE 版發表,曾有想過要寫 blog,但遲遲未寫,直到有一天 xination 來信說

"我覺得你最近介紹的單字都很棒,何不寫個 blog 把東西集中?"

我轉念一想,並不是所有人都上 bbs,blog 的可以將我的作品集中,也方便放錄音檔、圖片、Youtube 影片等媒體,於是這個 blog 誕生了。

我希望能持續寫,希望大家多和我交流,給我鼓勵或建議,批評也無妨,讓我有改進的空間。此外,我需要足夠的網路空間放錄音檔、GRE 等相關資源下載,所以如果你覺得本部落格對你有些幫助的話,還請幫忙給些贊助,看到喜歡的廣告 (右側) 幫忙點閱一下,也許能幫助我 cover 網頁空間的費用,經濟上支持我繼續走下去。

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