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中國就是中華民國

江平與其旁邊的女人根本沒有文化人的修養,打破兩岸相互尊重的良好默契,模糊了政治與文化的分野,實在是丟臉。

一舉一動,台灣人民都看在眼裡!人民情感的傷害不是嘴上說說而已,這樣的無理舉動正造成台灣人民情感最大的傷害

維護民族的自尊不是霸道,是和平,是王道這樣簡單的道理婦孺皆知。這些穿著體面的文化人真的是中國人嗎?誠心希望中國以文明崛起,不是霸道崛起。

僅以大支一首新歌送給江平

前天台灣在東京影展又被打壓

中國代表團 圍著台灣電影處長

其中一個女的嗆說你是不是中國人

但我們電影處長 超帥說我是台灣人

你不要帳著人多 我是不會屈服的

這個中國代表團的團長叫江平

我是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

如果我一講可能會暴衝 因為除了問候他全家福我也沒啥要說

如果那女人 問我是不是中國人我會說 全台灣只有馬英九跟莊園是中國人

這就對面的善意? 正是 哪可能什麼音樂歸音樂政治歸政治

大家別再眼睛白白的 他們用衛生紙吸光台灣海峽後就會打過來了

連電影節都能扯一個中國 搞不好連去奔牛節也能扯一個中國

他們背的唐詩可能是 白日依山盡 黃河入海流 欲窮千里目 一個中國

但從另一方面來說 中國藝人真的是超愛國

好在這次沒讓他們予取予求不然下次 他們可能會叫你去電梯口拉屎

所以大家也要有 gut 點別怕唱國歌 別在說內地了 南投超無辜的

下次也別再拍什麼熊貓人 下次我們來拍櫻花鉤吻鮭人 和黑面琵鷺人

像這次我們的官員就超帥低 雖然蝗會說你傷了皇 城之內的和氣

下次不用跟他們講那麼多啦 真的 下次就跟他們講釣魚台是日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