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覺得朱大愛譙髒話,平日嘻嘻哈哈的個性不太適合<點燈>這個節目 (雖然我知道他有很嚴肅的一面,之前在凱達格蘭大道辦的反廢死聚會我有參加),但今天看了這篇文章之後 (請大家多轉錄,可以介紹給想認養狗的朋友,或給 Annie 媽媽一個鼓勵吧),我有不同的想法。

社會上有許多樸實無華的人日復一日地在進行改善社會的工程,他們值得台灣人民說聲感謝。他們所面臨的問題往往因為不受關注,所能做的實在有限。朱大的媒體影響力 (電視、電台與網路) 正好可補足這一塊缺陷。

你知道嗎?流浪狗兒經過一定程序,公告 12 天後沒人認養,就會被安樂死。如果換作是人,這是多麼殘忍的行為呢?難道只是因為不是人,生命就可以這樣殘忍地被對待?

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有養狗的人才能體會出來,那種信任甚至比人與人之間更加真實。

三年前,透過妹妹的關係,家裡養了瑪爾濟斯,是個男生,叫 Boots,這三年來我從對狗兒沒有特別感覺 (甚至有些討厭) 到喜歡狗,每天幫狗把屎把尿,餵牠吃飯,陪牠玩,帶牠出門兜風。

雖然牠是狗,但那種關係已是家人,是一輩子的承諾了。

2009 年去 VLSI-DAT 報告 (所以穿西裝) 前的早晨,Boots 大概還很想睡吧 :)

很可愛吧,牠是小帥哥哦

請看 Annie 媽媽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